时·冥

颜性恋,现实主义,疯狂拉郎

论妖精与黑豹的相容性

#辣鸡文笔预警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有大量私设预警


如果辣眼睛请告知,我会撤掉所有tag(严肃)


时间轴是美队三,索科维亚协议。


其实金是拒绝来纽约的。要不是金要代表自己的国家签订索科维亚协议,她才不会来这个超级英雄满天飞的纽约。



横跨几十个国家,就为了签一个协议。(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虽然就花了三秒吧。



现在来说明一下,金是里昂涅斯的王。



里昂涅斯在欧洲,位于苏格兰高原的北方,它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都是妖精王之森――由大量树木组成的森林,森林中心是神树,那里是历代妖精王守卫的地方。


其实这个地方算是一片净土,但是到了18几几年的时候,不知道是从谁那里传出去的,(虽然也是事实)“妖精王之森的神树中有圣女把守的生命之泉,舔上一下能治疗疾病,喝上一口能延长寿命,全部喝下就能拥有永恒的生命”。


于是这个地方被贪婪的人类盯上了。一直有人妄想杀死圣女来夺取生命之泉来获取永恒的生命,但是因为妖精王的守护,都以失败告终。


“陛下,”金欠了欠身,对瓦坎达的国王弯下腰,然后转移到他身后的人身上,“王子。”


里昂涅斯一直和瓦坎达有着友好往来。


直起身的一霎那,金看到了他的眼神飘忽了一下。


“你好,感谢你能签署索科维亚协议。”特查卡笑着回话,“看来这次是一个小姑娘,担子不轻啊。”他伸手拍拍金的肩膀,给她鼓劲。


“我会尽我所能,守护我的子民和国土不受外敌侵犯。”谈到国家,金严肃了几分,然后缓和下来。


“不出意外这位就是下任黑豹了吧,陛下?”金带着微笑看向特查卡。


“是的,这是我的儿子,特查拉。”他身后的男子向前迈了一步,“我是特查拉,很高兴认识你。”是一个温和的人,声音很好听。


金看着他的眼睛,笑着说:“我是金,很高兴认识你。”


纯情的他别开眼,脸上微微泛起一点红。


真可爱!像一只猫咪一样!!


“我得去会场看看了,失陪。”金歉意的看向两人。


“等会会场见。”特查卡点了一下头,特查拉摆了摆手。


金快步走到演讲台最后方的玻璃处。

评论(29)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