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冥

颜性恋,现实主义,疯狂拉郎

论妖精与黑豹的相容性

#辣鸡文笔预警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有大量私设预警


如果辣眼睛请告知,我会撤掉所有tag(严肃)




身为里昂涅斯的王,金的警惕性当然不会那么低。在特查拉神色大变的瞬间,她就从座位上站起来大喊着提醒在场所有人:“趴下!!”



由于今天是来签协议的,她也没带武器,只能看着特查拉惊慌的扑向特查卡。然后,下一秒。



轰!!!



玻璃碎片,血液,尖叫,烟尘,倒在血泊中的特查卡,悲痛的特查拉。这显然是一次有准备的预谋袭击。



金有些呆愣的看着那个之前温和,现在哭的有些歇斯底里的人。



但很快,她回过神,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快步上前探了探特查卡的鼻息。虽然很微弱,但是这个人还活着。金有些激动的站起来,吹了个口哨召唤着自己的伙伴:“奥斯陆!!”



空间仿佛被撕裂一样开了一个大裂缝,一只绿色的大狗从一片黑暗中跑出来,降落到地上,然后猛地变大,张开嘴。



奥斯陆是里昂涅斯仅存的一只黑妖犬,拥有掌控空间的能力。只要确定要到达的地方,通过它的嘴,就能一瞬间到达很远的地方。金要带着特查卡回到里昂涅斯,只有那里有办法可以挽救他的生命。



“特查拉,请快点把他带过来,我会救他!”金拍了拍特查拉。他猛地抬头,看了她一眼,像是抓住了希望。



他们一起小心地架着特查卡穿过奥斯陆,回到了金的国家――里昂涅斯。



迎接他们的是圣女,金的妹妹伊莲恩。



“姐姐!?”她睁大眼睛,伸出颤抖的手捂住嘴,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们。



“一会再说,先把他放到生命之泉前面。”金放下特查卡,护卫队的女兵们抬来担架带上特查卡迅速离开;他们三人也走捷径来到了生命之泉。



“……月之华——生命之露。”



金脱下上衣,张开平日隐藏起来在肩胛骨处的巨大翅膀,同时伸出右手高举过头。随着金桂花越来越浓的香气,抱枕形状的灵枪经过不断转化变为一朵巨大的花,并从中垂下一根滴管。几秒过后,一滴水珠滴在特查卡的伤口上,伤口迅速愈合,又等了一会,他坐了起来。




“父亲!!”特查拉抱住特查卡,激动万分,像找到了遗失很久的重要之物。



“谢谢你,救了我父亲。”特查拉扶着他站起来,对她道谢。在看到金的时候,他瞬间红了脸,别过头去,眼神飘忽不定,看天看地就是不看金了。把特查卡交给伊莲恩扶着之后,他红着脸上对金说,“嗯……穿的那么少,你会着凉的……”



嗯?




金还没反应过来,他就上前一步,脱下外套披在她的肩膀上,“你先披着这个吧……”



他们的距离相当近,金几乎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青藤味道。身上披着的外套还有他的体温……



她瞬间涨红了脸低下头看向地面,“呃……谢谢你……”



金不知道的是,特查拉看着她,两眼放光。‘真可爱!’



“咳咳。”特查卡象征性的咳嗽两声,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陛下。”金转身,尽量镇定的鞠躬。



“父亲,你感觉怎么样?”特查拉稳了稳情绪,问道。



“我没事。谢谢你,金。我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们?”特查卡的声音里充满了年长者的打趣。




“当然,陛下。”金不由自主的把腰压得更低一些,几乎没有勇气去看这位和蔼的瓦坎达国王。



一番交谈之后,两人通过奥斯陆离开,索科维亚协议事件暂时告一段落。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