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冥

颜性恋,现实主义,疯狂拉郎

论妖精与黑豹的相容性

#辣鸡文笔预警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有大量私设预警


如果辣眼睛请告知,我会撤掉所有tag(严肃)




金跟着特查拉去见了他的父母和妹妹。



“国王陛下,王后,公主,你们好,我是金。”她在鞠躬的同时闭上眼睛,然后在起身时睁开。这是专属于里昂涅斯的礼仪。



“我听特查拉说过了,感谢你救了特查卡。”王后仁慈的笑着,向她道谢。



“这是我的责任。”她点点头,接受了道谢。




又是一阵眩晕,金向后退了一步,用手撑住昏昏沉沉的脑袋,特查拉上前扶了她一下。



“这是怎么了?”特查卡问道。
“没事……抱歉,让您担心了……”金摇了摇头,试图保持清醒。



“去我的实验室吧,我能看看她出什么问题了。”苏睿说着就快步在前面带路了,而特查拉为了节省时间,在打过招呼并得到金的同意后,直接一下子抱起她,紧跟着苏睿进了实验室。



呜……被特查拉公主抱了……



金干脆把脸埋进他的怀里装鸵鸟,但是他有力的心跳和透过衣服传来的温度成功的让她脸上的温度升高,而且她还听到他笑了。



“脸红了……”他调侃了她一下。



“啧……”金咬咬牙,不去看他。



他笑得更开心了,像是恶作剧成功似的。



就是欺负人。



检查过后,苏睿告诉她这只是疲惫和抽血太多的问题,休息一下就好了。还顺手塞给金几块糖,嘱咐特查拉看着金在原地坐着,就去忙别的了。



“为什么要抽血呢?而且抽了那么多……可以告诉我吗?”他小心翼翼的问。



“……我在灌溉妖精王之森。生命之泉虽然也在灌溉森林,总归还是不够。这时就需要妖精王用血来浇灌森林,历代妖精王都是这样做的,我也不例外。”金犹豫一下,还是全盘托出了。



特查拉没说什么,默默的把糖剥开,递给她,“谢谢。”金含着糖,含糊的道谢,“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他点头道。



两个人沉默着,谁都没开口,直到一只绿色大狗的出现。



“奥斯陆!”金立刻站起来,同时杰拉德的视频也接了过来。



“哈勒昆大人!妖精王之森被袭击了!”她语速极快,伴随着周围的噪音,金决定返回里昂涅斯。



“我得走了……”她挥了挥手,打算通过奥斯陆回去,特查拉一把拉住她,“注意安全。”他眼中的担忧没有掩饰的传达了过来。



“嗯。”金点头答应,最后看了他一眼,走向奥斯陆,消失在他眼前。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