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冥

颜性恋,现实主义,疯狂拉郎

论妖精与黑豹的相容性

#辣鸡文笔预警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有大量私设预警


如果辣眼睛请告知,我会撤掉所有tag(严肃)



回到妖精王之森,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粉碎所有以极快的速度冲妖精们刺过来的巨大冰锥。




“哎呀,这不是妖精王殿下吗。”对方不带感情的用咏叹调嘲讽了一句。




“哈勒昆大人……”杰拉德一脸的惊喜。



“姐姐……”同样受了伤的伊莲恩虚弱的咳了几声。




金沉着脸,什么话都没说。




妖精王之森被袭击这件事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金匆忙的回到妖精王之森,看到的却是这样的光景:冲天而起的尖角藤蔓在肆意破坏着妖精王之森,还有一大群外来人带上了枪械来犯,而飘浮在空中,明显是操纵藤蔓的人,却也是妖精族。
多么讽刺,自己庇护的族人在串通外人试图推翻自己的统治。



金沉了沉眼眸,伸出右手在空气中划了一个圈,从虚空中再次召唤出灵枪Vasques:“——死荆!”



死荆是为了灭绝光华没能排除干净的有害物质而生长在神树极为上层的恐怖藤蔓。范围至少为半径八英里,且毒性剧烈,一个擦伤都将成为致命伤。



疯狂涌出的死荆以极快的速度杀死了所有的外来人,剩下的就只有这个族人了。而且通过操纵藤蔓的熟练度来看,对方至少是亲王级别的人。



他趁着灵枪还维持在「死荆」的状态下再次对妖精们发动了攻击,金咬了咬牙,猛地冲过去用身体挡住了藤蔓对妖精们的攻击。


因为自身身体素质不好再加上眩晕,受到攻击的金一下子倒在地上,半天站不起身,然后被藤蔓卷起来扔向另外四根藤蔓,像打羽毛球一样随意拍打着。



“妖精王弹性不错啊!!”他哈哈大笑,肆意的嘲讽着金。



抓到时机的金指挥灵枪变成「增殖」的形态,使用出「炸裂的刀雨」,试图切断藤蔓,但是被柔韧性极强的藤蔓轻易的弹开了。



“你是赢不了我的!你这没用的妖精王老早就被神树抛弃了!也就是说,你无法发挥灵枪的全部威力!更何况我也是妖精族!神树是站在我这边的!”随着他的话,五根藤蔓直直的刺向妖精们。



“好了,妖精王。同胞惨死之相,你就好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烙印在脑海里吧。”他冷漠的说出这句话,让一根藤蔓死死卷住几乎昏迷的金,指挥十根藤蔓对着动弹不得的妖精们疯狂鞭打起来,一阵烟尘被掀起来,掩盖住了那极其血腥残忍的场面。



等了一会之后,他笑了起来,“同胞被碾成肉酱的样子,你看到最后了吗?”



金恍惚着,没有说话。



“那就再让你靠近点看看吧。”他指挥着藤蔓把金扔到尘土飞扬的现场前面。



然而当烟尘散去,出现在现场的是一个巨大的绿色半透明圆球,它把所有的妖精都包在里面,让他们安然无恙。而除了圆球所占的地面,周围的地面全部都被打出了深坑。



「花粒园」。



那人气急败坏,“怎么可能,攻击居然一点没用!!难道说,你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攻击我,而是将全部魔力都用在保护他们这些半死不活的妖精身上了吗!?”



金慢慢站起来,“海尔布拉姆,我不允许你肆意伤害她们。那个时候我们定下的约定,现在就来兑现吧。”



“为什么?神树不是已经抛弃你了吗?为什么能将灵枪的力量发挥至此!?”他还是不能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



“神树在自己受伤时,会释放花粉,免受外敌之害,并治愈伤口……神树是悠然自得保护妖精界的存在,它并没有善恶情感。”金用冷静乃至冷漠的语调说到,然后,操纵灵枪杀死了他。




【海尔布拉姆,你还真是喜欢她们啊。】




【对啊,金!她们很可爱的!你看,这是她们拜托我带给你的礼物!喜欢吗?】




那个时候,海尔布拉姆是金的左右手,两个人一起在里昂涅斯的时光,是最快乐的时光。




【金,如果我犯错了,你一定要制止我哦!】




【嗯,约好了。】




在灵枪刺穿挚友身体的那一刹那,金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把哽咽吞入腹中。在另一个世界,希望你会找回曾经的,那个小小的幸福,海尔布拉姆。她望着悠悠的长空,然后不做任何留恋,果断的把注意力投入到工作中。




康复的妖精们互相拥抱着庆祝,并着手重建妖精王之森,然后打扫战场。



金为这次事件画上了句号。然后下一刻就被伊莲恩拖去她自己的房间治疗伤口去了。

评论(1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