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冥

颜性恋,现实主义,疯狂拉郎

论妖精与黑豹的相容性

#辣鸡文笔预警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有大量私设预警


如果辣眼睛请告知,我会撤掉所有tag(严肃)




妖精王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只有操纵灵枪的时候才很厉害,近身格斗都弱到不行。当然,金也不例外,她能弱到这种堪称神奇的地步――赤手空拳打不赢一只猫。



假如有一天灵枪被敌人限制使用不了,那就得考虑一下其它枪械或者是赤手空拳的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搏斗。因此金决定未雨绸缪,要努力练习一下近身格斗术。但是因为所有的妖精都不擅长近身格斗,只能去找别人来教。



找谁呢?佩姬有任务抽不出时间,其他间谍又不行,泽地是欧米伽级变种人,也不擅长这个……




要不,找特查拉?




当然,这个想法在金的脑海中只是一闪而过。她几乎是下意识地排除了这个方案——特查拉虽然精通近身格斗,但谁知道他会怎么教?一直挨打到学会为止?那太恐怖了。



还是考虑一下重建妖精王之森的事吧,金默默地把“学习近身格斗”这个提案往后推迟了无限期。



不过重建妖精王之森,科技什么的倒不是大事,像之前一样制造有机技术森林就好,问题在于被毁掉的森林面积有点大,想要再生的话,还得再供十几年血。


一想到这,金头疼的叹了口气。但是事实证明,麻烦事总是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多。在还有很多事没有处理完的情况下,口袋里的手机开始振动,金拿出来看了看,是一个未知号码。



金犹豫了一下,还是接通了。



金不同于别人,她的手机不会被监听,而知道她手机号的人一只手就能数过来,所以应该是熟人。



“你好,我是金。”出于礼貌,金还是先自报家门了。



“我是特查拉,金,你那边怎么样?还好吗?”温柔还带着点担忧的嗓音通过手机传入耳朵,金平复了一下心情:“谢谢,我很好。只是一件小事,已经处理完了,目前在进行后期工作。”金不想让他担心,随口扯了几句,反问他:“你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



这次他的语气中掺杂了一些不好意思:“我去问佩姬,她告诉我了。”他顿了顿,接着说道:“我无意干涉里昂涅斯的内政,如果你愿意的的话,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你的声音听上去很疲惫。”带着关心的话语扣开了金的话匣子。



“海尔布拉姆串通外来人企图推翻我的统治,已经被我平定下来了……但是他们毁掉了一大片森林,并且伤了许多人。我们现在正在重建妖精王之森,而想要再生它们的话,就还得再浇灌几年的森林,它们才会缓过来……”金伸手抚上额头,声音中带了些颤抖:“要是我再晚些到的话,她们就……我差点就失去了森林和人民……我没有保护好她们……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王。”说着说着,金的声音中渐渐染上了哭腔。



“金……”特查拉用气音说道,“没有人生下来就是王,你要去适应这个过程,尽你所能,去保护你想保护的事物,”他话锋一转,“但是如果你伤心,或者累了,可以和我说说,我认为自己是个不错的倾听者。”一席话让金心安了不少,他的话总是那么有魔力。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特查拉。”金笑了笑,用了点力气握紧手机,仿佛这样就可以抓住什么一样。



因为从来没有见过金示弱,这次听到她软软的、带着一点鼻音的奶音,特查拉觉得自己的腰一软,几乎站不住;而且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心脏的跳动似乎也变快了。



太可爱了。尤其是最后叫自己名字的时候。



我好像喜欢上她了。



特查拉微红着脸,嘴角控制不住得上扬,眼睛发光,像找到了心爱玩具的大猫。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