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冥

颜性恋,现实主义,疯狂拉郎

论妖精与黑豹的相容性

#辣鸡文笔预警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有大量私设预警


如果辣眼睛请告知,我会撤掉所有tag(严肃)


时间轴是黑豹,第二次仪式之战



分手后的思念不叫思念,叫犯贱。虽然他们没有交往,更别提分手。



听说特查拉又要和挑战者在试炼之地打上一架,金坐不住了。



她任性的通过奥斯陆到达瓦坎达,化形后跟随瓦坎达人来到瀑布下,默不作声的看着特查拉与艾瑞克打斗。



之后的一切发生的顺理成章,特查拉先开始压制住了艾瑞克,但是很快就被艾瑞克夺回主导权,被反压着打。



快反击啊特查拉!这么下去你会输的!!



金心急如焚,但是苦于不能插手,只好在心里默默祈祷着,希望他扳回一局。



神灵并没有回应这个期待,特查拉被逼的倒退几步,一下子摔在水里,艾瑞克赢了。



看着艾瑞克又走向特查拉,金觉得不大对劲,悄悄的避开人群冲下瀑布守着,生怕艾瑞克下狠手。



结果这个预感灵验了。没有反抗力气的特查拉被举起来,直接扔下了悬崖,金操纵「守护兽」悄悄救下他,但是由于落差的冲击太大,他昏过去了。金只得带着他来到一个山洞里,切换成「花粒园」的形态给他镇痛,慢慢治疗伤口。



在治疗的时候,金想起特查拉提起过祖厉给他喝过某种东西,于是快速赶到大墓地,躲过浇花的人,把一株心形草连根拔起小心的收好。



回来之后,金把心形草放在特查拉的手里让他握住,然后再次使用「守护兽」把他送到姆巴库的地盘,趁着他没醒,赶紧通过奥斯陆溜了。



金:深藏功与名

评论(7)

热度(23)